房天下 >资讯中心 > 市场 > 正文

抢优惠还是抢投资?首届房产双十一约战剁手节

房天下   2014-11-11 09:58

[摘要] 11日10时起,全国8城11套房天下众筹房源将扎堆约战,手快有手慢无,分秒必争!双十一专属优惠排行榜不断刷新,最贵订单、最大折扣、总价、最高优惠各项分榜新星涌现,购房者关注度热至沸腾!

据了解,11日10时起,8城11套房天下众筹房源将扎堆约战,手快有手慢无,分秒必争!双十一专属优惠排行榜不断刷新,最贵订单、折扣、总价、优惠各项分榜新星涌现,购房者关注度热至沸腾!

关注首届房产双十一,提前锁定心仪项目,你应该知道以下内容:

11项目众筹约战剁手节赚钱赚到high!

11日10时开始,一场房天下众筹扎堆上演的壮观景象将隆重上演,众筹投资者将在一片硝烟中开启众筹投资争夺战。

作为首届房产双十一的重头戏,房天下众筹在召集了11个优质众筹房源扎堆上线。房源项目分布在武汉、天津、广州、上海、杭州、海南等房地产市场大热城市,所选房源投资居住两相宜,均为当地购房者热门关注的楼盘

其中,广州诺德名著、海南开维生态城两房源将于10点准时上线,吹响众筹投资争夺的号角。其后,杭州恒基旭辉府、上海珠江悦公馆、广州保利东江首府、南昌万科海上传奇、沈阳郡原小石城、武汉尚湖熙园、天津钱隆学府、武汉智慧城陶公寓、汉南景园悦海湾等项目也将陆续展开众筹报名。武汉尚湖熙园与沈阳郡原小石城还将在11时11分准点抢投,形成一场线上“面对面”的投资竞赛。

房天下众筹此前已经分别在20多个城市上演大捷战,创新的投资模式和优厚的投资吸引了忠实的购房者紧紧跟随。双十一期间,11套房源众筹的预期年化率均不低于40%,所推房源亦具有市场上“”的价格优势。不难预见,众筹“约战”下的剁手节,将为购房者创造投资、买房两获益的多赢局面。

而有意在双十一期间参与众筹的投资者,可密切关注活动相关专题,相关参与方式亦有详细说明。

无优惠不买房 双十一房源优惠排行泄底

无优惠不买房,无优惠不剁手!

要低价?首届房产双十一推出脱单神盘6600套,总价35万封顶!要炫富?“双11购房节”最贵的订单总价达千万,龙湖北京第十个别墅项目龙湖滟澜新宸•长桥墅千万级豪宅奢华面市,在双十一期间房天下会员可享受20抵30万的优惠……

房天下此次“双十一购房节”以前所未有的价格、前所未有的折扣优惠,年末飨宴回馈购房者。

实时热门楼盘:截至目前为止,北京通州万达广场为“双11购房节”房天下在线成交的项目,认购套数达79套,成交金额高达1.74亿位居目前在线成交金额榜榜首。

优惠:146万元,不是总价是优惠!北京亦庄金茂悦10号楼2单元1502房源大手笔促销,优惠总额达146万元,创双十一优惠排行榜榜首。

总价:6.7万元,不是首付是总价!沈阳奥园会展广场原价18.63万元,双十一特惠折扣3.4折,总价仅6.7万元。创双十一折扣、总价排行榜双料。

价格下限不断被打破,优惠记录不断被刷新。这个双十一,优惠来得过于猛烈了些!

与此同时,血战双十一,你还得知道关于“”的玩法。购买房天下补贴楼盘,你将获得20万的房天下补贴,31城均有楼盘在列。玩转“数钱游戏”,百元大钞数多少送多少,脸红心跳抢钞票。

此外,本届双十一房天下与淘宝、滴滴、百度等合作伙伴通力合作,买房打车有优惠,看房到场有奖金。

总之,这个双十一,有点意思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房天下APP优惠多,速度快

买好房,就上房天下fang.com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相关知识 更多>>
新闻聚合 换一换
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